加入收藏

家庭教育健康公益讲座

  • 发布时间:2018-05-28 00:00:00.0
  • |
  • 作者:xr
  • |
  • 阅读次数:753次

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过童年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我们每个父母都会或多或少的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我们的童年没有色彩缤纷的书籍,一本《童话故事》就可以伴随一个阶段的成长。现在,条件好了,书籍的种类也是丰富多彩,五花八门各类学科都有。可是,孩子们却不是很热衷阅读了,为什么?我们该如何引导孩子爱上阅读呢?

       为此,我们星元图书楼特别邀请到国家高级儿童情商指导师,美国正面管教家长讲师,沙盘游戏治疗师,榆林市心理学研究会特约讲师,东东妈亲子绘馆(公益共享书吧)创始人及亲子指导师Sunly(桑蕾)老师。为我们宝爸宝妈们,从专业的角度上进行分析、解惑、指导。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身心愉悦的成长吧!

一、活动目的

1、让家长了解儿童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关键期及如何把握和培养孩子正确的阅读方法。

2、通过讲座,家长可以了解更多的教育理念和育儿方法。

二、活动主题

《家庭教育健康讲座》-------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过童年

三、活动要求:

1、只须家长参加,提前报名(限30名)。

2、报名地址:星元图书楼·三楼少儿室

四、活动形式:现场讲座   对话答疑

五、活动地点:榆林市星元图书楼(四楼)多功能厅

六、讲座时间:6月2日(周六)下午15:20—16:30

七、主讲专家:Sunly(桑蕾)老师

     导师介绍:

Sunly(桑蕾),国家高级儿童情商指导师

美国正面管教家长讲师

沙盘游戏治疗师

榆林市心理学研究会特约讲师东东妈亲子绘馆(公益共享书吧)创始人及亲子指导师

擅长解决孩子行为偏差、交际障碍、多动行为、亲子关系、学习动力不足、自信心欠缺、自闭症、多动症等问题;

擅长帮助父母找到合理的育儿方法,解决亲子沟通、自我成长、亲密关系等成人问题,有明显的引导作用并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2013年以来,不曾停止学习的脚步,参加过国内外著名专家施琪嘉、李子勋、张日昇、林文采、张天布等多位专家的亲授课程。课程内容有不同类型的家庭教育培训以及沙盘治疗、精神分析等专业知识。主张育儿先育己,注重自我成长。

五年来完成家长培训80余次,沙盘游戏治疗500余次,受到广大家长的好评。

【温馨提示】座位有限,精彩不容错过,赶紧联系我们报名吧!

                

                                                                 榆林市星元图书楼 

                                                                  2018年5月27日